2007年3月24日 星期六 AM
終於能順利到故宮看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(上星期被楊小惠晃點 >_< )
天啊!
人真的好多
看到人那麼多頭都暈了@@
除了要排隊買票外
入場也得排好長的隊 = =
在裡頭看時也得排隊 = ="
還真辛苦 ^^""
 
終於看到最重要的"木乃伊"
不懂弟弟為何不敢看??
電視裡的木乃伊一樣不敢看...
看完後到天母東路的知多家吃午餐
我點了豆皮烏龍麵套餐 270/份
楊小惠則點豬排咖哩飯套餐 270/份
還不錯吃
只是
為什麼我的湯麵並沒有熱呼呼的呢?
吃起來只是微溫而已
我不喜歡啦~
湯就是要夠熱才好吃嘛
由於我們午餐較晚去吃
又邊吃邊聊的
吃到服務生說要休息了
但我紅茶才喝沒幾口
於是便趕緊喝喝匆匆離去
接著到天母的誠品書店逛逛
隱約聽到我熟悉的歌曲
猶疑了一下
是播放中的CD嗎
好像不是耶
頭探啊探的該不會是live吧
放眼過去
遠處那個是嗎
好像不是
再看仔細點好了
走了過去
歌聲越來越親近我耳
什麼 ...
真的是"昊恩家家" (驚...*O*)
這......
也太剛好了吧
 
雖然只聽到最後的三首歌
但已經很幸運了
可惜我的CD在家裡無法給他們簽名
但楊小惠問我要不要簽名
如果要的話那她就買一張
用簽名的跟我換(感動*_*)
我說不用沒關係
但後來講ㄚ講的
楊小惠說好像還不錯
所以後來還是買一張來簽
 
我拿給昊恩家家簽名時
跟他們說這已經是第二張了
因為不知道他們要來這
剛好來逛誠品時聽到很熟悉的聲音就過來了
 
結果昊恩還開玩笑的叫我把一張寄退回公司去
叫我下次不要買
直接用下載就好
 
原住民果然還真幽默哩~ : )
 
PS.楊小惠這張不會讓妳後悔的,因為真的很好聽,還有,謝謝妳。
我童年最愛的瑪莉歐
這超可愛瑪莉兄弟
是在誠品買日本三菱筆心送的瑪莉兄弟吊飾(共八種類)55/盒
已經吊在手機上了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樓的張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