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不是場夢?為何不是場戲?

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許瑋倫走了

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......真的好突然~難過...

認為她一定會醒過來的,邵曉鈴都可以,為何她不行?

我們再也看不到氣質美女許瑋倫的戲劇演出了

人生真的好無常

生命真的好脆弱

希望她一路好走,要當個快樂的天使

希望大家多關愛珍惜身邊的人

一定要平平安安.健健康康的喔~

 
Freedom          演唱 : 許瑋倫

作詞:胡文龍/彭莒欣 作曲:林綏安 編曲:項仲為/鄧億萬 

在這一秒鐘 抱緊我別放手
在最需要感覺妳的時候

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
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

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
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

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
愛 WaKaDaYoU I'm Afriead No More
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

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
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

你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
親愛的我會保管你的承諾

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
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太多

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
愛 WaKaDaYoU I'm Afriead No More
有妳(你)一直陪伴著我
就算走到生命盡頭

憶~瑋倫 http://www.youtube.com/results?search_query=%E8%A8%B1%E7%91%8B%E5%80%AB&search=Sear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樓的張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