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我 ~ 真的有夠超級幸運的

本來因買不到票無法前往cheer花的姿態演唱會

不過30號演唱會當天上官網剛好看到網友留言說有多一張公關票 . . .

嘿嘿 ! ! 於是就與這位網友約好一起去聽 . . .

我想這樣就已夠幸運了 . . . . . .

但更幸運的是 . . . 我們還是坐在第一排的貴賓席耶 ~  離綺貞超級近的 ~

真的是超級幸運 ~ 真的真的粉感謝那位馮同學

演唱會超精彩的啦 ~ 唱功真的是沒話說 . . . 自彈自唱好棒唷 ~ ~

總共安可了三次 . 因為大家死賴著不走 . 綺貞還叫我們不要跟昨天的人說 .

星期天那場她的話也比較多 . 而且還哭了  後來大家喊跟男友小虎獻吻時 . . .

她笑著說謝謝你們 ~ 我現在不想哭了 . . . . . . 真的好好笑 ~ 好好玩喔 ~ ~

呵呵 ~ 真的好開心喔 ~ 口合  口合

我想這是我有生以來最幸運的一天吧 ~ 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樓的張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