牠是曾經被一對狠心的情侶分手後給丟棄的流浪狗
後來遇見了愛心人士的收養...也就是我以前工作的店長
不過因店長後來生了小baby的關係...所以沒時間照顧狗狗
於是我就成為牠的第三任主人啦~
2004年12月18日Diamond不見了...
我連哭了好幾天.常想牠在寒冷的冬天裡是不是流落街頭沒東西吃...
後來跟媽媽去拜託鄰長把家裡附近的監視器調出來看
從監視畫面看到Diamond時心中情緒是激動的
看牠曾經回到家門口三次門都是關著的...然後又再離開就一去不回了...
(都是yahoo拍賣害的啦...沒事讓我抽中什麼爛獎...因牠就是趁送貨員來時偷跑出去的)
小狗不見時我跟媽媽最累了...我們跑了約二十幾家的獸醫店麻煩他們幫忙協尋
後來跟媽媽到新莊地藏庵(大眾廟)拜董大爺(據說尋找失物和討債時特別靈驗)
總共拜了兩次(去拜第二次時還特地把協尋單燒給董大爺...好讓祂看清楚=_=)
然後也到網路上到處張貼...
還報名東風電視台的"寵物趴趴走"...在尋狗廣告未播出前小狗就尋獲了(2005年1月3號找到滴^_^)
小狗不見半個月竟然還可以找回...真是奇積.真不敢相信
總覺得就是有董大爺的幫忙才讓我找到的...運氣真好...真心感謝~也很快的還願了...
能再重逢...也代表我跟Diamond是真的有緣才會再相見啦~
狗不見還出動那麼多人的幫忙...真是不好意思^^(小狗真係偉大)
也很感恩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(你們一定會有好報的啦~)
Diamond小檔案:
外號:阿亞亞/呆呆(什麼...狗也有外號^_^"")
性別:公子
年齡:5~6
眼睛:藍色
食物:波羅麵包/蜂蜜蛋糕/雞蛋糕/蘋果/乖乖/孔雀餅乾/茶葉蛋...等
專長:抓蟑螂
是隻很有個性的狗...
 
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.既單純善良又沒心機(不像人類)
Diamond我愛你...雖然有時你真的很欠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樓的張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