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虎(蘇有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霹靂虎(吳奇隆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帥虎(陳志朋)
 
生平第一個偶像就是小虎隊 ~
最愛霹靂虎了. . . 還記得大概在幼稚園時 . . . . . . . . .
有次坐在馬桶上便便 . 聽到電視正播放小虎隊的歌 . 立刻跳了起來衝出去 ~
哈哈 ~ 想到就覺得好懷念喔 ~ ~ ~  尤其是聽到紅蜻蜓這首歌 . 更加懷念
 
♬ 紅 蜻 蜓 ♬
 
我 們 都 已 經 長 大   好 多 夢 正 在 飛
就 像 童 年 看 到 地 紅 色 的 蜻 蜓
我 們 都 已 經 長 大   好 多 夢 還 要 飛
就 像 現 在 心 目 中 紅 色 的 蜻 蜓  
 
飛 呀   飛 呀
看 那 紅 色 蜻 蜓 飛 在 藍 色 天 空
遊 戲 在 風 中 不 斷 追 逐 牠 的 夢
天 空 是 永 恆 的 家   大 地 就 是 牠 的 王 國
飛 翔 是 生 活

我 們 的 童 年 也 像 追 逐 成 長 吹 來 的 風
輕 輕 地 吹 著 夢 想   慢 慢 地 升 空
紅 色 的 蜻 蜓 是 我 小 時 候 的 小 小 英 雄
多 希 望 有 一 天 能 和 牠 一 起 飛

當 煩 惱 越 來 越 多   玻 璃 彈 珠 越 來 越 少
我 知 道 我 已 慢 慢 地 長 大 了
紅 色 蜻 蜓 曾 幾 何 時
也 在 我 歲 月 慢 慢 不 見 了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樓的張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