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4日  天氣晴

綺貞為了要慶祝我生日吐舌頭

我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

跟松鼠騎車前往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
參加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-簽票會

因為場地關係

所以限額800名

雖簽票會PM13:30才開始

不過號碼牌AM10:00開始發放

深怕簽不到

所以我們AM8:30就到國際會議中心了

結果我拿到66號碼牌(是綺貞生日XD)

參加簽票會的朋友

可攜帶一張想要送給綺貞的4*6照片

是有關於生命中一段印象深刻或是意義非凡的夏日回憶

把照片貼在大看板上

照片將跟隨綺貞台灣巡演去

綺貞也親自貼上自己的夏日回憶照片

我也貼了我的夏日回憶照片

還貼了三張上去吐舌頭

原來綺貞這次沒打算要唱歌的

難怪都沒看到她常用的那把吉他

不過在現場還是清唱了幾段

聲音輕輕.柔柔.甜甜的

哇勒~好聽好聽開懷大笑

綺貞這次的活動

是我拍的最滿意的一次

啟動了我15倍光學變焦

綺貞不再只是小小遠遠的綺貞了戴太陽眼鏡

活動結束前

剛好有貞迷帶了拍立得

綺貞還特別跟貞迷借了拍立得要跟大家來個大合照

結果讓我卡到好位啦戴太陽眼鏡(還爬上台去...我的腳被後面的壓的好痛啊)

我就在綺貞的旁邊呢吐舌頭

拍完大合照後

綺貞馬上將照片貼到將跟隨她巡演的夏日回憶大看板上

就這樣畫下這次活動的完美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樓的張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