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
到信義誠品首次參加-陳綺貞的『花的姿態』演唱會經典實錄預購簽名見面會
下午兩點開始發放號碼牌(限額800名)
跟松鼠早上十點半到時
已經有很多貞迷在排隊了
我跟松鼠看到此景都緊張了起來
於是我趕緊跳車先排隊去
因為有限額所以大家都深怕簽不到名似的 XD
 
緣份這檔事真的不得不相信
之前在部落格認識的一位格友
竟然剛好就排在我的後面
不過我完全認不出她
是她覺得我面熟跟我相認的
真的好巧
活動三點正式開始
綺貞唱了三首歌
外加一首安可曲
貞迷和綺貞一起欣賞了一段小影片
還有一位幸運被選出的貞迷
在現場唸了給綺貞的一封信
綺貞今天又感動到哭了
綺貞的媽媽及弟弟也到現場幫綺貞加油打氣
媽媽搶頭香排在第一個簽名
弟弟則是最後一個簽完名的
神秘嘉賓:五月天的瑪莎突然現身會場
主持人問瑪莎要買幾張支持一下
瑪莎ㄣㄣㄚㄚ的說不出話來
結果綺貞說:好啦~送你啦
 
瑪莎說:綺貞已經很紅了
根本不需要他的支持就已經賣得很好了
綺貞謙虛說:才沒有
綺貞幫歌迷簽名的同時
主持人竟一一的問其他上台等待簽名的歌迷想跟綺貞說的話
天啊
還要站在台上用麥克風說
還真恐怖 XD
結果我怕緊張說不出來
便趕緊寫了下來
 
我跟綺貞說:
願綺貞是全天下第二幸福的人
而第一幸福的人是我
因為妳的音樂
我是最幸福的
 
結果主持人阿娟說:
好~現在第一幸福跟第二幸福的人馬上就要見面了
 
聽得我好害羞唷
不過後來主持人可能也問到累了
便沒繼續問下去
因這次是簽兩個名(綺貞+歌迷)
所以簽的速度好像有延誤到
簽到後來主持人請歌迷把中文名改為英文名簽
說這樣速度較快些
幸好我還排滿前面的103號
幸好是簽到中文名
哈哈哈~太開心了
我跟松鼠還耍心機的"不簽姓只簽名"
因為這樣感覺綺貞好像跟我很熟似的
跟綺貞握手時跟她說"加油~我愛妳"
因太過興奮所以綺貞說什麼我有點忘了
她笑著說"謝謝~謝謝"吧(好像?)
或者說"我也是"之類的話(自己幻想中...@@)
因為隔天就是母親節
綺貞向大家說:祝大家的母親"母親節快樂"
而母親節當天她將飛去香港做表演
 
簽完名後綺貞便走向台前跟大家鞠躬說謝謝
活動結束後大家也餓了
跟貞迷一起到美食街吃飯
回家的途中經過創意市集
跟松鼠稍逛了一下
就這樣結束我美好的一天
此刻的我也累斃了
大家應該也是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樓的張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